4年15億轉戰巴塞隆納 "神鋒"萊萬揮別拜仁

潘建任 鄭雅方 報導

足壇波蘭「神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終於如願離開德甲拜仁慕尼黑,轉戰西甲強權巴塞隆納,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 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長達8年,5月就提出轉會要求糾纏很久到,一直到4天前,才達成協議,今(20)日巴塞隆納官方宣布,他已經正式通過體檢,簽約加盟,以4年5000萬歐元,大約15億台幣的合約,要展開他職業生涯的新篇章。

和西甲巴塞隆納俱樂部主席握手擁抱相見歡,波蘭明星前鋒Lewandowski,正式揮別前東家德甲拜仁慕尼黑,前往巴薩在美國的訓練基地,進行一系列的身體健康檢查,準備開啟職業生涯的新篇章。巴塞隆納前鋒Robert Lewandowski說:「其實我一直很想到西甲踢球,為頂尖的球隊效力,現在巴塞隆納就是我新篇章,這個機會對我來說,各個層面都是新的挑戰,而巴塞隆納也該重新步上軌道,我來到這裡,就是要幫助球隊重新奪回龍頭,盡其所能的贏得更多獎盃。」

揮別效力長達8年的拜仁慕尼黑,Lewandowski以4年5000萬歐元,也就是15億台幣左右的合約,轉戰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但接下來,萊萬的任務也不簡單,畢竟巴薩在球王梅西出走之後,歐冠盃陷入小組賽就出局的冏境。就看這位33歲的波蘭轟炸機能帶來什麼化學效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