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堅持政府防疫規定 喬帥恐無緣參賽

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先來關心網球消息,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想要挑戰美國網球公開賽,第四座冠軍的夢想,恐怕要破滅了,因為美網主辦單位,在台灣時間21日發布聲明,他們將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沒有完成疫苗接種的外籍人士無法入境,這也代表喬科維奇(Djokovic),無法參賽!

身為沒有施打COVID-19疫苗的運動員,網壇前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錯過了不少賽事,今年1月份,他申請醫療豁免,要打澳洲網球公開賽,結果被拒絕入境、還被取消簽證,當時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如今他又面臨巨大難關,8月底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主辦單位再度重申,雖然賽會沒有規定球員必須接種疫苗,但他們會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只要是外籍人士,就必須施打後,才能入境!

這也代表,除非Djokovic乖乖打疫苗,要不然就是要再申請特別豁免!否則,他想挑戰美網第4冠的美夢,真的要破滅了,雖然喬帥出賽的機會非常渺茫,但女子單打的部份,卻迎回傳奇球星參賽,手上擁有6屆美網冠軍的得主Serena Williams,舉起手來確定參賽!小威將在40歲這年,挑戰舉起美網金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