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帥不打疫苗仍盼美網 喊話"修改入境規定"

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 英國

剛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拿下第7座男單冠軍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已經搭飛機回到溫暖的家鄉。台灣時間14日,他去擔任網球場開幕的嘉賓,並且在當地媒體的詢問下,喬帥強調雖然沒有打COVID-19疫苗,但他真的好想打美網,非常希望美國當局,可以修改入境規定!

手上抱著第21座大滿貫冠軍的Novak Djokovic,看起來神清氣爽!他已經從倫敦搭飛機,回到溫暖的家鄉塞爾維亞,結果成千上萬的人,都把他當英雄,不斷為他拍手歡呼!回到家鄉的喬帥行程超級滿檔,他不只參加,鄉親父老舉辦的慶祝典禮,還去了一趟他最愛去的度假天堂,波士尼亞維索科鎮。

那邊最近新開設了網球場,紅土、硬地,兩種場地一次滿足,網球大名人Djokovic,就特地去開幕式站台!父愛大爆發的Djoko,這段時間除了好好放鬆休假,還要開始思考,接下來的美網該怎麼辦?因為他還是沒施打新型冠狀病毒的疫苗,意味著沒有辦法入境美國,喬帥非常希望美國當局,可以修改入境規定,讓他打美國網球公開賽,他認為每個人都能為自己的身體做選擇。

塞爾維亞網球選手Novak Djokovic說:「好想打美網。」畢竟Novak Djokovic的氣勢正旺,他還想油門踩到底,挑戰美網賽史的第4冠,另外他也希望,明年1月份,能夠再次回到澳網的懷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