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6年! 新竹球場重啟職棒比賽 總統致詞

方莉婷 黃建熒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棒球場經過3年整修,終於在今(22)日舉行重新開幕之後的第一場比賽,首局由主場味全龍對上富邦悍將,吸引萬名球迷進場觀賽,新竹代理市長陳章賢、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和總統蔡英文都到場,蔡英文致詞時更是感性表示,去年味全龍重回一軍舞台,現在有46年歷史的新竹球場也回來了,希望精彩的職棒賽事,能帶給新竹市民滿滿的感動。

新竹球場經過3年整修,終於在22日正式啟用,總統蔡英文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以及新竹代理市長陳章賢都到場,連投入桃園市長選戰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也來了,儀隊表演,整齊劃一的步伐充滿朝氣,新竹女中儀隊帶來精采演出,旁邊的蔡總統也看得目不轉睛,中華職棒時隔2138天重回新竹球場,首場票房更是開紅盤吸引上萬名球迷,一同參與球場改建後的首場賽事。

讓蔡英文忍不住有感而發,總統蔡英文說:「我非常期待,精彩的職棒賽事,可以重新帶給我們,新竹市民滿滿的感動,無論大家看球的球齡有多久,我們要歡迎大家一起進場看職棒。」味全龍教練葉君璋,將球棒交接給給味全龍幼幼棒球隊,象徵傳承和接棒,去年味全龍回到一軍舞台,加上今年新竹球場重新開幕,球迷心中的龍魂永遠不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