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林連線"攜手! 高雄鋼鐵人戰力升級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職籃P.LEAGUE+ 在南部唯一的一支球隊「高雄鋼鐵人」,在今(27)日舉辦官方記者會,宣布找來前「新竹攻城獅」的總經理高景炎,擔任新任球隊GM!而且除了宣布人事異動,球隊戰力也大幅提升,旅日台將林郅為回歸、還有「本土一哥」林柏豪,2人將組成「雙林連線」,要為高雄球隊,帶來全新氣象!

職籃聯盟P.LEAGUE+,在南臺灣深根的高雄鋼鐵人隊,在這個賽季積極補強!找來了「旅日台將」,身高200公分的明星中鋒林郅為,還有原本效力SBL九太科技的前鋒林柏豪,2人組成港都「雙林連線」!而且不只有新球員加入,鋼鐵人的管理階層也全新改組,台灣「籃球博士」鄭志龍,擔任事務營運長。

另外還有一位重磅人物,前新竹攻城獅的球隊GM高景炎華麗轉身,將為聯盟唯一的南部球隊操盤。高雄鋼鐵人新任總經理高景炎說:「我一直看南台灣的籃球,是一個有非常多的球迷有很多的熱情,可是呢很缺乏的就是,我們一直沒有把精彩的比賽,或很多的資源往南部帶,我認為是該我要付出,讓台灣的籃球不只在北部而已。」

除了要讓南部籃球更蓬勃發展,高景炎離開新竹,還有一項原因,他不認同攻城獅的其他股東,還跨足去成立新的職籃聯盟,形成P.LEAGUE+、T1 兩大台灣職籃對打,常常背負莫名的壓力還有批評。來到鋼鐵人後,他也將賣出1%攻城獅的股權,跟前東家完美切割,要認真為高雄鋼鐵人迎來全新氣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