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嬌點" 50位啦啦隊女孩齊聚台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2中華職棒明星賽,除了場內有球迷票選出來的明星球員,看台上有更多的「嬌點」吸引觀眾目光。這次啦啦隊陣容,號稱史上最多。5支球隊各派出10位女孩,總共50人將在本周六、日齊聚台中洲際球場。想看女孩們跳著其他隊球員應援曲嗎?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一睹為快。

本周六、日中職明星賽即將在台中洲際球場登場,這次的啦啦隊陣容號稱史上最多最華麗,5支球隊總共派出50位女孩參加,大家也抓緊時間積極排練,Fubon Angels拿出看家本領,而小龍女也要第一次在明星賽亮相,Uni-Girls更要Show出南台灣的熱情,輸人不輸陣女孩們一次次排練絕對不漏氣,難得齊聚每個人也都相當期待。

在明星賽應援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看到女孩們跳著其他隊球員的應援曲,誰的應援曲最受女孩們青睞呢?唉唉唉有點失控囉,不過這個版本的「陳子豪應援曲」也只有在華視新聞才看得到喔,那女孩們又最怕跳到誰的呢? 可以可以忘了怎麼跳就偷瞄一下沒關係,一年一度的棒球盛會玩得開心最重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