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聖智8K封鎖墨西哥 中華隊第2勝入袋

吳聖智8K封鎖墨西哥 中華隊第2勝入袋 | 華視新聞

陳藝緯 鄭雅方 報導  / 台北市

U12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預賽第3戰交手墨西哥,表現相當搶眼,王牌左投吳聖智,主投4飆出8次三振,只丟掉一分而已。再加上莊博淵,在五局上關鍵的致勝安打,終場中華隊3比1,收下第2場勝利。

中華小將持續奮戰,在U12世界盃預賽第三戰對決墨西哥,為了保衛複賽資格,中華隊派出王牌左投吳聖智先發全力搶勝,儘管開賽投的有些跌跌撞撞,二局下半就先挨了墨西哥第四棒VELARDE一發左外野方向的SOLOHORUN丟掉一分。

但咱們台灣因仔是越挫越勇,三局上立刻展開反擊,第八棒的葉宇翔敲出二壘安打,而且馬力不停歇,隨即啟動快腿盜壘攻佔上得點圈,來勢洶洶的速度戰,也讓墨西哥亂了手腳。賽事主播說:「這球是個滾地球投手接到,決定直接傳三壘結果暴傳。」想抓三壘結果發生傳球失誤,葉宇翔也不客氣,趁亂跑回本壘,1:1追平戰局的中華隊,狀況也漸入佳境。

先發投手吳聖智不愧是王牌,啟動K攻引誘打者揮棒落空,賽事主播說:「哇三振了打者,這個半局吳聖智3個出局數,都是靠三振拿到。」吳聖智本場主投4局,狂飆8次三振,只丟1分,表現相當亮眼。而且他不只能投二刀流打擊也很猛,擔任開路先鋒的吳聖智,五局上改當進攻火車頭,有安打又有快腿,盜壘攻佔得點圈。

接下來的任務就交給下一棒的莊博淵。賽事主播說:「這一球有了有了安打安打有了有了,吳聖智繞過三壘要回本壘,回傳球回來滑進去Safe。」莊博淵關鍵的安打幫助中華隊打回超前分逆轉戰局,小將們趁勢強搶攻,單局總計進帳2分。眼看勝利就在眼前,登板關門的後援投手陳瑞鑫也展現壓制力,4次三振超霸氣,終場中華隊3:1擊敗墨西哥,收下預賽第二場勝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