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手感加溫中! 連四場先發敲安打

陳藝緯 鄭雅方 報導  / 美國

來關心美國大聯盟戰況,效力光芒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最近打擊手感逐漸加溫,台灣時間4日,對上藍鳥的比賽,擔任先發2壘手打第6棒,敲出1支安打還有1次保送,張育成連續4戰都有安打演出,也幫助光芒3比2擊敗藍鳥,終止2連敗。

亞洲好手大聯盟奮鬥,光芒迎戰藍鳥的比賽出現了許多熟面孔,首先登場的是日籍左投菊池雄星,擔任藍鳥先發投手,Kikuchi先來秀個K功,開賽前兩局全都是三上三下解決對手,就算遇到咱們台灣的張育成,一樣不留一手。賽事主播說:「揮棒落空,他已經投出4次三振了。」

菊池雄星本場先發主投4局,總計送出5次三振,被敲3支安打丟掉2分,退場時兩軍2:2平手。關鍵出現在6局下半,三壘有人的情況,剛從響尾蛇轉隊過來不久的新同學David Peralta,立刻做出貢獻,打穿中間防線的安打,成功護送隊友跑回超前分,光芒3:2取得領先。下一棒的張育成,也試圖延續得分機會,仔細選球獲得4壞保送上壘,只可惜後段火力沒能延續,沒有再進帳保險分。不過值得台灣球迷開心的,是張育成打擊越來越進入狀況,本場擔任先發2壘手打第6棒,前3次站上打擊區還沒有敲出安打的他,八局下沒有讓大家失望。

賽事主播說:「飛越內野上空的安打出現,張育成在2人出局之後敲出安打。」果斷出棒不猶豫,張育成本場3打數1安打還有1保送,最近4場先發出賽通通都有安打演出,目前打擊率來到2成09是本季新高,火燙手感跟著氣溫一起上升,大家都有感受到,合力幫助光芒,以3比2擊敗藍鳥,終止了近期的2連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