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大戰"逆轉勝! 中華隊U12闖季軍戰

"台韓大戰"逆轉勝! 中華隊U12闖季軍戰 | 華視新聞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台南市

再來關心體壇好消息!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在昨(6)日晚間上演「台韓大戰」,比賽一開始,南韓先以2分領先,但是中華隊的小朋友沒有放棄,隊長陳恩先敲出一支陽春砲,莊博淵又在5局下滿壘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逆轉安打,最後中華隊以3比2擊敗韓國隊,順利闖進到季軍賽。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繼續在台南火熱開打,超級循環賽最後一天賽程上演經典的「台韓大戰」,中華隊派出高品瀚先發,沒想到就先被小小「歐爸」敲出一支2分全壘打,以0比2落後。

不過戰鬥力100分的棒球男孩,還沒舉白旗投降,馬上也來夯一發,賽事主播說:「這個球出棒打成了在左半邊,欸!喔!哇!出去了。」隊長陳恩敲出陽春砲釋放壓力,不過這時候中華隊還是以1比2落後,接著雙方形成投手戰,前4局2隊只有敲這2支安打,不過來到5局下,中華隊的莊博淵,要來當「抗韓英雄」

賽事主播說:「這一球打成了在中間方向有有有,哇Over啦結果越過去了,壘上的跑者現在2個回來。」靠著南韓投手保送又失誤攻佔滿壘,莊博淵適時來一發價值連城的二壘安打,幫助中華隊以3比2超前!

而小小「歐爸」還有最後一個半局攻擊的機會,中華隊派出簡紹翔,登板關門,賽事主播說:「這個球出棒打成了一個內野上空的飛球,游擊手到位把這個飛球給接殺。」

不用再喊「好想贏韓國」,因為中華小將真的贏球啦!簡紹翔霸氣關門,成功以3比2在主場守住勝利!而擊敗南韓之後,U12小將就要在7日下午2點跟多明尼加爭奪季軍,上次2隊在複賽交手,「台灣因仔」是以16比1「扣倒」多明尼加,希望他們延續好手感,一起來幫中華隊加油!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