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真"豪華打線 炮火猛攻8:1血洗教士

陳文堂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大肆補強的教士隊,跟原本陣容就相當豪華的道奇隊,在台灣時間今(6)日,上演宿敵對決,兩隊打者都很優異,但是比賽的戰局,卻是一面倒,道奇在第1局跟第3局,就各自攻下了4分,教士在整場比賽卻只得到1分!終場道奇就用真正豪華的打線,以8比1輕鬆獲勝。

道奇體育場這天上演的對決戲碼,未演先轟動,台灣時間6日,才剛剛大肆補強的聖地牙哥教士,大搖大擺來踢館洛杉磯道奇,然而早就磨合到最佳狀態的道奇,根本就不怕,反倒是剛加入的教士新同學"Brandon Drury,初來乍到,手還有點抖!

 Drury傳球失誤,拱手送出兩分,教士先發投手Sean Manaea,心裡有苦說不出,而且難過的事還沒結束,道奇的「真」豪華打線,在3局上開始發威,單局就接連敲4支安打!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啊唷真的耶真的打出安打長打,又是一支安打。」洛杉磯道奇秀出何謂真正的「豪華打線」!

除了第1局灌進4分、第3局同樣也得了4分,反觀陽光之都打線靜悄悄,前8局一分都沒有!由於兩隊分差實在太大,比賽後半段直接變成同樂會,教士為了不浪費牛棚戰力,派出內野手Matthew Batten上來投手丘玩耍!

善良的道奇,決定不要佔便宜,你派野手投球、那我就派投手出去打擊!Anderson吞K下場,第一次看到有人被三振,還笑得那麼開心!早早就鎖定勝利的洛杉磯道奇,最終以8比1,幫聖地牙哥教士,好好上了一課,也豪取近期的六連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