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教士宇宙對決 C.Bellinger雙響砲炸裂

鄭雅方 報導  / 美國

聖地牙哥教士在重砲手索托Juan Soto加入後,火力升級,先前還喊話要各隊投手小心,不過在與道奇的「宇宙對決」卻是踢到鐵板,系列賽第3戰,遭到貝林傑Cody Bellinger單場雙響砲轟炸,終場教士0比4輸球,系列賽被道奇3戰橫掃。

強強對決,也得分出高下,教士踢館道奇的第三戰,推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掛帥先發,但混血王子開賽投的可不輕鬆,因為Cody Bellinger三局下火力直接開轟。賽事主播說:「這顆飛球打到中外野方向,打得非常紮實,中外野手W.MYERS一路往後退想追,出去啦!這是一支全壘打。」

紅中球咬得紮紮實實,Bellinger用一發SOLO HOME RUN跟達比修說聲喔嗨唷,幫助道奇先下一城。不過剛剛開轟的鏡頭球迷一定好奇,為什麼JUAOTO要分割畫面放旁邊呢?因為轉播單位把麥克風直接別在他的身上,被打全壘打有多悶,讓各位感受一下臨場感。

教士野手JUAOTO說:「留下來,留下來拜託不要出去……」重砲Soto轉戰教士後,霸氣喊話要各隊投手小心,可惜本場比賽Soto一支安打都沒有,反而是靠百米狂奔的守備美技換到導播鏡頭。號稱宇宙打線的教士,全場合計只敲出2支安打而已,因為藍帽軍團投打都威猛,先發投手Tyler Anderson 7局0失分優質好投完全壓制對手。

加上道奇打線11支安打串聯相挺,最火燙的就是九棒伏兵Bellinger,7局下又炸裂一波,演出單場雙響砲,本場三之三猛打賞誰來都擋不了,終場藍帽軍團4-0完封勝,系列賽三戰橫掃教士。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