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回饋球迷 加碼辦封王感謝祭

吳昇鴻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中信兄弟拿下中華職棒總冠軍,上週已經舉辦台中遊行,為了回饋北部球迷,今(19)日在南港中信園區,加碼舉辦感謝祭,現場還設置攤位,讓球員和啦啦隊員與球迷互動,氣氛超級嗨。現場還有人舉起「我們要大巨蛋」牌子,希望能夠在大巨蛋看球。中信領隊劉志威表示,聽到球迷心聲了,希望大巨蛋盡快完工,目標明年有機會在大巨蛋達成2連霸。

中信拿下中華職棒總冠軍,已經在台中舉辦過遊行,但為了回饋北部球迷,特別加碼在南港中信園區舉辦感謝祭,就算週日下午的氣溫只有19度,對球迷來說有「兄弟」罩著再冷都扛得住,球迷說:「因為我已經喜歡兄弟7年了,然後第一次得冠軍,兄弟我愛你。」球迷說:「因為我有搶到那個福箱可以簽名,所以特別開心。」

除了舞台也有攤位讓球員和球迷互動,炒熱現場氣氛,有球迷許願要到大巨蛋看球,球團也聽到了,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說:「盡快來滿足球迷的期待,希望明年的時候看看是不是在季後賽,(有機會)在大巨蛋拋下2連霸的彩帶。」職棒球員官大元說:「可以在裡面打球,應該是每一個選手都希望的事情。」

披上黃衫11年的老將官大元,今年決定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也對大巨蛋充滿期待,中信兄弟睽違11年再拿下總冠軍,也是中信接手兄弟後的第一座冠軍金盃,對球隊來說,不論在哪打球,能不能再拋下黃色彩帶創下2連霸,是接下來要面對的挑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