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雙重賽7打數0安打 天使收1勝1敗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如果不留在天使,會去哪一隊呢?水手也是許多人的預測答案之一,剛好,兩隊正在進行4連戰當中,不過在台灣時間7日的雙重戰,大谷翔平2場比賽都沒敲出安打。而光圈軍團則是在首戰遭到逆轉吞敗,還好第2戰扳回顏面,以7比1贏球。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這一球,打得很高很遠,但是被接殺!Ohtani桑本日的打擊,跟安打沒有緣分,還吞下1K!賽事主播說:「三振他Andrés Muñoz,三振大谷翔平。」在天使和水手雙重賽第1戰,大谷翔平4個打數沒有安打,還被K掉1次。不過天使打線倒是有7支安打的演出,但是,熟悉的感覺又來了。水手雖然只有4支安打比天使少,但優點是,來得正是時候!

賽事主播說:「說著說著就來了深遠地左外野還在飛,2比1超前了Ty France 逆轉轟。」Ty France 3局下,一發兩分砲直接逆轉戰局,這一轟也是關鍵一擊,因為水手就是以2比1擊敗天使,拿下本日雙重賽第1勝。鏡頭來到第2場對決,想甩開無安窘境的大谷翔平,雖然一上來就先選到保送,但是安打依舊沒開張!

不過這次天使打線改過自新,包含Mickey Moniak 的陽春砲,以及David Fletcher的兩分砲,一共繳出8支安打得7分,7分當中大谷也有貢獻!賽事主播說:「大谷打到左外野方向,有機會賺進打點,Velazquez起跑,球還沒到他已經回本壘了。」大谷9局上一支高飛犧牲打,拿下天使第7分,但兩場比賽累積7打數0支安打,好在天使本戰以7比1贏球,復仇成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