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觸身球後"意外舉動" 超暖打者逼哭觀眾

鄭雅方 報導  / 美國

棒球場上,投手偶爾不小心會投出觸身球打到對手,通常大多數的球員都是點個頭,脫帽致意和打者道歉,但在美國的世界少棒大賽,卻出現罕見場面,反而是被砸到頭的小朋友,走上前給因為太愧疚而痛哭的投手一個大大的擁抱,溫暖畫面也逼哭在場邊加油的觀眾。

投手一出手,小白球直接就往打者頭上飛去,小球員痛苦倒地的畫面看來怵目驚心,教練、防護員趕緊衝上場關心,不幸中的大幸,是看起來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小男孩勇敢的脫下身上護具,決定繼續比賽,場邊球迷全都起立為他的勇敢掌聲鼓勵。

在美國進行的世界少棒大賽,紅球衣的東德州對上藍球衣的奧克拉荷馬,投手Shelton不小心的失投球,就這樣打在Jarvis頭盔左耳邊上。挨打的Jarvis沒有大礙繼續比賽,只是他突然丟下頭盔默默地朝投手丘走去,還在納悶是不是因為被打到生氣要理論或吵架,但下一秒,他慢慢張開雙手給壓低帽沿低著頭的投手一個大大擁抱。

賽事主播說:「這是滿有趣的畫面因為投手看起來嚇壞了,因為他剛剛那顆觸身球,看看現在這2人的互動,這是最棒的運動家精神,他想讓投手知道他沒事。」奧克拉荷馬打者Jarvis說:「嘿你還好嗎。」東德州教練說:「乖沒事看著我(啜泣聲)。」貼心的給太愧疚而痛哭的投手一個大大的擁抱,超溫暖舉動也快逼出球迷的眼淚。

12歲的小球員,展現了運動最真誠寶貴的一面,雖然最後投手Shelton已經控制不了情緒,退場休息,只希望這顆觸身球不要讓他留下太深的陰影,能夠繼續享受打棒球的樂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