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10勝10轟百年紀錄到手! 比肩"棒球之神"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再來這個好消息,棒球迷已經等待很久了!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本季持續挑戰,「單季十勝」還有「單季十轟」的紀錄。沒想到在台灣時間10日,他真的辦到了!在天使面對運動家的比賽,他不但先發6局沒有失分,還在7局上敲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幫助天使以5比1贏球!大谷翔平經歷4次的挑戰後,終於成功追上「棒球之神」貝比魯斯,在1918年所創下的投打「雙十紀錄」。

千呼萬喚始出來!球迷期待已久的這個Moment,終於到來!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10日先發登板,這是他第4次挑戰棒球之神Babe Ruth,單季10勝、10轟的「投打雙十」紀錄,奧克蘭運動家擋在前頭,但Ohtani桑沒在怕。賽事主播說:「揮棒落空大谷翔平本場比賽第1個三振,2好球2壞球揮棒落空又一次三振。」

大谷翔平狀態非常不錯不斷狂飆三振!剛剛被K掉的Jonah Bride,成為Ohtani桑美日通算1000K的犧牲者!而且大谷真的鐵了心,要挑戰最極限,就算在3局下時發生意外,也不想投降。賽事主播說:「這球正面朝向大谷翔平,他本能反應非常快傳向一壘抓到了,在跟我開玩笑嗎希望他沒事。」

Ohtani桑被164公里強襲球直擊左腳背,一跛一跛走下場後,他在休息室作短暫的治療。這位「非一般人類」的男人,竟然又在下個半局回場上打擊,而且繼續登板投球!「投手大谷」續展神威,6局投完沒有失分,任務告一段落,但是想要寫紀錄,還要靠「打者翔平」幫忙!賽事主播說:「太難以置信了大谷翔平把球掃向右半邊,我想他真的辦到了,他超越鈴木一朗成為史上第二多轟的日籍球員,美職生涯第118轟到手。」

沒有極限的大谷翔平,真的辦到了!這發陽春砲,不只讓他成為日本選手在大聯盟第二會轟的男人!還真的讓他比肩Babe Ruth的單季10勝還有10轟!這個紀錄到底有多「鬼神」?想耍「二刀流」不容易,要耍得好,更是難上加難!「棒球之神」在1914年,締造13勝、11轟,之後就從沒有任何人完成。這天的Ohtani桑獲得眷顧,天使以5比1贏球,大谷翔平收下第10勝、再加上本季第25轟出爐,他成為百年來,創下歷史偉大成就的球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