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戰2024奧運霹靂舞?連勝文笑:除非有中、老年奧運

征戰2024奧運霹靂舞?連勝文笑:除非有中、老年奧運 | 華視新聞
連勝文曾大秀霹靂舞。(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東京奧運在昨(8)日正式舉行閉幕典禮,也替2024的巴黎奧運揭開序幕;據了解,巴黎奧運將會納入「霹靂舞」做為比賽項目,而身兼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理事長、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的連勝文曾大秀自己的舞技令人印象深刻,今日他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霹靂舞奧運賽事,連勝文則笑說,除非有中、老年奧運,否則他應該無法參加。此外,他也喊話希望政府能重視霹靂舞項目,「這個項目台灣很有機會奪牌」。

霹靂舞納入巴黎奧運!連勝文盼政府重視:台灣有機會奪牌

連勝文任職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理事長,更多次公開大秀「霹靂舞」,不少人也對他的舞技印象深刻;對此,連勝文今出席記者會,他表示,對於霹靂舞納入巴黎奧運項目非常令人期待,「其實街舞或是霹靂舞,已經像是籃球運動,在高中大學社團都是最熱門的活動之一」。

連勝文也提到,台灣的霹靂舞選手在世界上的成績都相當不錯,上次青奧還差點進入4強,可以說是很有機會奪牌,他說,除了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外,還有很多民間社團,整合民間資源非常重要,連勝文也喊話,政府需要給選手更多資源,千萬不要因為霹靂舞納入奧運項目,讓大家覺得有利可圖就因此亂成一團。

此外,連勝文熱愛跳霹靂舞,被問及是否有機會代表國家征戰奧運?連勝文則笑說,「除非有中年奧運或老年奧運,否則應該無法參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