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世界盃拚連霸 中華隊"發聲練習"有玄機

洪襲禹 鄭雅方 報導  / 新北市

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9月9日就要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開打,而目標挑戰連霸的中華隊,在今(2)日出發前往美國。在行前他們把握時間積極備戰。其實選手們的實力,總教練並不擔心,他比較在意這批內向害羞的高中球員,不夠敞開心胸、無法投入比賽,因此場邊還出現另類的肺活量訓練!

頂著大太陽曬到滿臉通紅,9月2日就要起飛前往美國,出戰U18世界盃的中華隊,為了連霸目標加緊訓練。這次中華隊陣容,由上一屆的冠軍教頭周宗志教練領軍,20人球員名單裡,包含黃保羅、宋嘉翔和黃勇傳等7名球員,都是今年中職選秀獲選的準職棒球員。

其中富邦悍將選秀探花投手黃保羅,更被教練點名,很可能就是世界盃首戰先發,對決巴拿馬。對決各國好手每個人躍躍欲試,但在出國比賽倒數的日子裡,緊張?還是亢奮?大家心情都不同,想要達成連霸的夢想,準備好自己是必須,除了打擊守備的常規訓練之外,為了讓團隊敞開心胸不緊繃,還有特別的發聲練習!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