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證實只打"雙打" 盼與Nadal聯手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英國

宣布在打完拉沃盃網球賽後,就要退休的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因為傷勢的關係,沒辦法比「單打的賽事」,只能打一場「雙打」的比賽!雖然他表示,團隊還要討論,雙打的陣容。但費德勒(Roger Federer),點名職業生涯最大的勁敵兼好朋友納達爾(Rafael Nadal),是他心中的夢想夥伴!

41歲的「瑞士特快車」Roger Federer,輝煌的網壇職業生涯,就要拉下帷幕,他打完拉沃盃網球賽,就要退休。費爸因為膝蓋傷勢,跟最愛的職業賽場告別,如今面臨生涯最終戰,這個傷勢,還是苦苦糾纏。Federer宣布不能打單打,只會打一場雙打的賽事,但他的搭檔是誰?球迷都希望,可以見到「費納組合」重現。

瑞士網球名將Roger Federer說:「當然我認為這對體育界,或是網球圈來說都很特別,但是這超出我個人決定的範圍誰知道呢,如果可以跟我生涯最大的勁敵Rafa,在同個球場搭配進行我的告別賽,那真的非常特別。」

費爸故意埋下伏筆,畢竟跟他同屬歐洲隊的成員,真的眾星雲集。就算沒有跟Nadal搭配,還有其他巨星可以相伴!拉沃盃將在台灣時間23日開戰,選手已經陸續抵達倫敦,他們通通穿上帥度破表的西裝,在倫敦塔橋前留下珍貴的合影,這群網球員顏值、身材兼具,各個都可以當model!

老中青的網壇好手齊聚一堂,Roger Federer心情特別好,也來個自拍!由於他的好麻吉「西班牙蠻牛」會比較晚到,沒有出現在照片裡,就有貼心的網友幫忙P圖,把Nadal的大頭,也一起後製上去!

拉沃盃本身就是娛樂性居多的賽事,主宰網壇的四大天王,將率領星光熠熠的歐洲隊,聯手對抗新秀如雲的世界隊,Federer剛好可以在老戰友的見證、還有網壇新星的祝福下,跟職業網球盛大告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