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瘋狂阿根廷足球迷! 4壯士騎腳踏車衝卡達

黃昭盛 鄭雅方 報導  / 卡達

世界盃足球賽全球瘋狂,有人從西班牙走路到卡達,現在是有人已經從南非,騎腳踏車到卡達杜哈,1萬公里的路程,騎了6個月的時間。

高舉藍白相見的巨大阿根廷國旗,大家熱烈歡迎的,不是世足賽國家代表隊,而是眼前騎著腳踏車的男子們。阿根廷足球迷實在瘋狂,除了先前有人高喊破產也要到世界盃看梅西之外,現在又有自行車4壯士,靠著雙腳雙腿從南非一路騎到卡達杜哈。阿根廷騎士Silvio Gatti說:「真的非常開心,因為我們這趟旅程的主要目標,就是騎1萬公里到這裡參與世界盃足球賽。」

長達一萬公里的長征,不管晴天雨天、柏油路還是沙漠,177天裡,斑馬和大象成就是自行車4壯士最好的朋友。越過沙漠、跋山涉水,騎累了就睡路邊,4壯士騎了快半年總算騎到杜哈。球迷們準備好了!而世界盃最重要的男主角「大力神盃」本人還在路上,金盃的世界巡迴,目前來到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隨著11月20日的開幕戰越來越靠近,全球的世足氛圍也越來越濃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