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經典賽新台灣隊長 王威晨喊話:一起拚

陳欽順 鄭雅方 報導  / 台北市

迎接3月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在1月29日就要正式開訓進入備戰狀態,而這批年輕的中華隊,將由中信兄弟看板球星「王威晨」,來擔任新「台灣隊長」。說起當初接到「林岳平」總教練的隊長邀約電話,王威晨坦言當下完全不猶豫就一口答應,因為這是最榮耀的事情。

是中信兄弟穩定軍心的隊長,也是黃衫軍指標球星,王威晨現在有個新封號,就是經典賽中華隊的台灣隊長!身為「萬人迷」王光輝的兒子,王威晨沒有被爸爸的光環淹沒,而是殺出1條自己的路。反手接球流暢動作,王威晨從當年中職選秀吊車尾的第13輪,靠著努力站穩兄弟內野防線,王威晨在7年裡4度抱回金手套獎,2019年世界12強更獲得最佳3壘手的肯定。如今2023年更被林岳平總教練欽點,成為新一代台灣隊長。

 31歲的王威晨是這批年輕中華隊裡最年長的內野手,如何成為陣中穩定的力量,並和2013年的台灣隊長彭政閔一樣,帶著大家打進東京,甚至創造更多奇蹟,成了「新台灣隊長」的最大願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