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立志當國手 江坤宇經典賽感人圓夢

劉俊男 鄭雅方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就要開打,這批年輕的中華隊也備受關注,尤其「中信兄弟」當家游擊手「江坤宇」他在粉絲專頁上發出自己國小3年級寫的作文,寫著「如果當了棒球選手,一定要為國家出國比賽」,如今就要代表台灣出戰,讓許多球迷都說太勵志太感動了!

游擊區招牌的柯基撲,中信兄弟內野手江坤宇,靈活又成熟的守備能力,不只成為新生代游擊代名詞,更獲得中華隊賞識,22歲的阿坤,生涯第1次入選經典賽中華隊,粉絲專頁上1篇「童年的夢」文章引發熱烈討論,因為他PO出自己小學3年級寫的作文,題目是我一定要去打棒球,文章裡寫著,如果當了棒球選手,一定要為國家出國比賽!PO文中更寫著,故事就從1篇寫作開始,如果那是個夢想的開端,那我一定是在追尋的路上。

在江坤宇的粉絲團裡,更翻出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照片,當時年僅13歲的小阿坤,坐在外野為中華隊加油。結果那個外野看台的小球迷,如今要代表台灣站上經典賽游擊區,彷彿漫畫的超勵志故事讓球迷都說太感動。甚至更早在2012年,江坤宇學習的偶像陳鏞基,兩人也成為彼此可敬對手。小時候夢不是說說,江坤宇用行動圓夢,進入中職4年,每一季的進步都讓球迷有目共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