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閃電」抵台 軟銀強打Despaigne秀打擊Power

楊智富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在即,中華隊在A組的強勁對手「紅色閃電」古巴隊,周五下午抵達台灣。短暫休息後,周六上午,就頂著寒風早起練球。其中曾效力日職軟銀隊的強打者-德斯潘耶(Despaigne),一上場就成為媒體焦點,也讓大家見識古巴豪邁的打擊Power。

結束在日本的練習賽,中華隊A組的強勁對手,「紅色閃電」也來抵達台灣。經過短暫休息,25日上午冒著冷溫,全隊還是來新莊棒球場活動筋骨,這次古巴隊有多位旅外球員助陣,其中穿著54號球衣,2022年賽季效力於日職軟銀隊的強打者Despaigne,在台灣也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打網練習時展示出打擊威力。

而另一位捕手Martinez目前效力日本火腿隊,也是大王王柏融的隊友,擁有豐富日職經驗的Martinez在練習時,也不忘在練習時和隊友分享擋球訣竅,雖然古巴隊以強打豪打聞名,但小球戰術的演練也一點都不馬虎,接下來古巴隊和中職的富邦、味全和中信兄弟進行熱身賽備戰,而包含Luis Robert、Yoán Moncada、Andy Ibáñez等等的大聯盟現役選手,也會在3月初來台會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