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0天! 陳冠宇登宣傳海報 躍上國際版面

蔡孟峻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10天了!27日凌晨官方再度公布宣傳照,這次可沒再漏掉台灣了,放上左投陳冠宇的帥氣投球照,同框多明尼加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美國隊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以及南韓游擊手金河成,讓球迷們相當驚喜,留言區紛紛被洗板,有網友直呼「台灣NO.1」,還有人PO出中華民國的國旗,要讓世界看見台灣。

陳陳大丈夫陳冠宇26日對中信兄弟熱身賽,面對5打席被敲1支安打,另有2次3振,無失分拿下中繼成功,也躍上了國際版面,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10天,27日粉專再次PO出宣傳照,左後方就是陳冠宇帥氣投球照,也跟多明尼加老將克魯茲、美國隊三壘手艾倫納多,以及南韓游擊手金河成同框,也讓球迷感動,這次WBC終於沒再漏掉台灣了,底下留言球迷狂刷一排中華民國國旗,各種加油聲援,還有人PO出大大的旗幟,要來支持中華隊。

中華隊投手陳冠宇說:「應該是說我覺得能在上面就是一個榮耀,我也希望這次2023年是我們中華隊,可以讓球迷感動的中華隊。」不過先前2月份,WBC開啟一波宣傳,當時A組漏了主辦單位中華隊,引發球迷不滿,在中華職棒大聯盟以及悍創抗議下,WBC主席史莫(Jim Small)對此「失誤」道歉,表示不慎漏了中華隊的成員,對台灣夥伴造成不便,致上歉意,WBC宣傳照出現陳冠宇身影,讓眾多球迷相當興奮,如今比賽只剩10天,球迷也期待中華隊,能拿下亮眼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