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輸古巴!無緣8強 球迷不離不棄「挺Taiwan」

林佳瑩 洪年輝 吳伊哲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最後一場分組賽對上古巴隊,以1比7落敗,戰績兩勝兩敗,雖然最後一場比賽輸了,但滿場的球迷依舊力挺中華隊,不離不棄,替中華隊打氣,期待未來中華隊會有亮眼的表現。

全場球迷,大聲呼喊口號,全力為中華隊加油,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中華隊最後一場分組賽,對上古巴,洲際棒球場2萬名球迷應援,不過上半場,情勢不妙,中華隊比數落後,球迷說:「滿緊張的希望後面可以追回來。」、球迷說:「堅持到底一定會獲勝。」、球迷說:「今天就是打擊戰了,比誰比較多分沒問題的。」、球迷說:「我覺得6分沒有那麼難,大家加油前進東京相信中華相信中華。」

比賽結束前,就算分數落後,球迷還是對中華隊很有信心,相信可以拚回來,不過最後,中華隊以1比7敗給古巴,戰績兩勝兩敗,球迷說:「我覺得中華隊就是昨天已經打到很晚,已經(晚上)12點多然後今天還要打(中午)12點的,其實今天這樣已經很滿足了以球迷來講。」、球迷說:「我覺得盡力就好了啦,因為古巴畢竟也是強敵。」、球迷說:「三振太多了,一直被人家壓制滿失望的。」、球迷說:「打得很好,但是沒有贏古巴沒關係我們下次見。」

雖然球迷有點失望,但仍不忘替中華隊打氣,而在台北的南港也有轉播球賽,大批球迷群聚在一起,為中華隊加油,中華隊最後一場分組賽,敗給古巴,雖然比賽輸了,不過球迷不離不棄,力挺中華隊,期待未來有亮眼的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