韌性超強墨西哥! 克服4分落後逆轉晉四強

韌性超強墨西哥! 克服4分落後逆轉晉四強 | 華視新聞
畫面提供 SNTV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8)日在美國上演的8強複賽,由C組第1名的墨西哥和D組第2名的波多黎各交手,雖然說波多黎各在第1局就打下4分,但墨西哥打線沒有放棄一路苦追。最後在關鍵的7局下半,靠著連續安打,一口氣灌進3分超前!最後墨西哥以5比4逆轉波多黎各,拿下隊史第1張的4強門票,接下來就要碰上亞洲最強的日本隊!

世界棒球經典賽,又到了贏球笑哈哈、輸球打包回家的局面,C組第1名的墨西哥交手波多黎各,派出道奇強投Julio Urias,沒想到他在第1局就踢到好大一塊鐵板!「內野魔術師」Javier Baez,扛出一發反方向的全壘打,波多黎各2分入袋。然而Urias的危機還沒解除,還有下一棒的Eddie Rosario要來一棒重傷害!

波多黎各「背靠背」開轟,在第一局就輕輕鬆鬆拿下4分的領先!然而落後4分的墨西哥,並沒有就此放棄,飛越4000多公里,終於從亞利桑那,來到了邁阿密拚8強淘汰賽!Isaac Paredes先用陽春砲追回1分。而且墨西哥彷彿有「Lucky Seven」眷顧,這個Seven就是發生在7局下半!波多黎各的王牌終結者Edwin Diaz受傷,變成他弟弟Alexis Diaz上場後援,沒想到弟弟投了12球,一個人都沒解決!同樣叫做Diaz,弟弟卻遭到墨西哥連環狙擊,單局失掉3分通通算他頭上,墨西哥反倒變成領先者!雖然最後波多黎各在比賽後段,還有掙扎的機會,但都被一一化解,最終墨西哥就以5比4上演神奇大逆轉,拿下隊史第1張4強門票,接下來,將強碰亞洲最強的日本武士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