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颱風哈吉貝生成 暫對台無影響

19號颱風哈吉貝生成 暫對台無影響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孟萱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第19號颱風「哈吉貝」,今天(6)凌晨2點生成,不排除有可能變為強颱,目前持續朝西北移動,週四將來到琉球附近,氣象局研判可能對日本影響比較大;而大家關注的國慶4天連假,前兩天天氣不錯、但六日兩天則因為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半部,可能會轉為有雨天氣。

太陽高高掛,北部下午高溫上看30度,不過,6號凌晨2點,第19號颱風「哈吉貝」生成,強度有可能變為強颱,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往西北西前進週四琉球南方海面西北前進到日本,氣象局說,哈吉貝影響台灣不大,只有東半部會有長浪發生,另外,這一週天氣比較穩定,大家很關心,國慶4天連假,狀況如何,

氣象局預報員 李孟軒說:「目前大概是距離鵝鑾鼻東方3600公里的海面上,未來的路徑大致上會朝西北西,大概在週四左右會來到琉球的東南方海面,之後比較高的機率是偏西北往日本的方向移動」。

氣象局說,這週北部高溫30度,中南部高溫32.33度,低溫大概24到26度左右,各地早晚溫差比較大,提醒民眾適時添加衣物,別感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