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廣告流行語金句獎」入圍名單出爐 由民衆選出心中最愛

邱莉萍  / 台北市

 由動腦雜誌主辦的「2015廣告流行語金句獎」,6日公佈入圍名單,活動部秘書籃子涵表示,為將活動辦得更公平公正,今年特別針對「得獎金句」製成網路選票,純粹由民眾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作品,對得獎金句雙重肯定與鼓勵。

 藍子涵也説,大會去年將網路票選列入得獎記分,後來因考慮到作品得獎排序與人氣高低不一定能相符合。

 今年的金句獎同樣分為「年度十大金句獎」和「廣告金句創作比賽」兩部分,兩項賽事活動報名件數總計1090件,較去年的648件參賽作品,多出442件。本次評委會也特別邀請了輔仁大學廣告傳播學系教授洪雅慧、聯廣廣告副執行創意總監黃守全、台灣電通資深創意總監杜世斌、廣告導演盧建彰及動腦雜誌社長王彩雲擔任評審。

 其中,在總計收到的53件「年度十大金句獎」參賽作品中,入圍的作品包括奧美廣告的「CITY CAFÉ 在城市 探索城事」、我是大衛廣告的「安心每一步 探索每一處」、遠傳的「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等。

 而分成校園組和社會組的「廣告金句創作比賽」,今年參賽件數再創新高,校園組除高中職、大專院校外,最小的參賽者甚至有國小四年級的學生。

 另外,253件的社會組作品中,則因參賽者背景多元,包括來自鄉公所、鐵路局的公務員、科技業、飯店業,甚至役男、藥劑師、受刑人等,讓評審讚嘆隱藏在台灣各個角落的創作能量。

 2015年金句獎的入圍作品,將從6日起到29日在官方網站https://contest.bhuntr.com/tw/Basa2015/vote,開放民眾票選,選出最佳人氣王。最終得獎名單也會在6月1日公布,並於6月24日舉行廣告流行語金句獎頒獎典禮。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