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15:00

微軟收購Xamarin 三大行動平台掌握更強開發功能

微軟收購Xamarin 三大行動平台掌握更強開發功能 | 華視新聞

李家穎

 微軟宣佈收購行動跨平台開發公司Xamarin,收購金額則尚未公佈。收購Xamarin讓微軟擁有橫跨Android、iOS、Windows phone三大平台的行動開發能力。


 目前Xamarin擁有15000位客戶,超過100萬開發者使用Xamarin,其產品在世界各地的120多個國家,其中包括可口可樂、JetBlue 這樣的世界500強公司。


 微軟公告表示,微軟負責雲端運算業務的執行副總裁Scott Guthrie認為,微軟與Xamarin有著長期的合作關係,未來將進一步推動並一同工作,以便讓世界級的開發者工具和服務更好地進行深度整合,從而為開發者帶來無縫的行動應用開發體驗。

 

 先前據傳谷歌公司將改變Android的升級方式,收回該公司的主導權,將其iso化,但未來會如何發展還須觀察。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