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14:15

CEO親自上陣 格治集團力推「創意發現方程式」

沈然

 作為廣告人最需要的就是創意,為了產生好的創意,就應該具備好的思考方法。為此,9月20日格治集團CEO陳澤龍在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開設「創意發現方程式」課程。格治集團也在Facebook上表示課程反應不錯,但是未來是否要開新課程還有待商榷和計劃。


 陳澤龍在行銷公關領域已經有20年,主導超過3,000個企劃案,對行銷創意的發想也比較有自己的看法。他在課程宣傳網頁表示,他整理了最容易了解並得以馬上運用在發展企劃案的六種創意思考方法,也引用了六部知名電影幫助記憶。每一次的課程都包含了案例分析、電影欣賞以及分組實作練習等多種方式,讓課程既豐富又有效。他同時也強調,這項課程沒有理論,也不需要概念,更可以現學現用。


 在這之前,陳澤龍也於8月30日在文化大學建國本部發表演講來說明課程內容。他表示,他為這次的演講和課程都非常花心思,希望前來報名的朋友們能覺得不虛此行。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