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18:50

Young Spikes大賽落幕 米蘭代表隊遺憾落選

沈然

 米蘭營銷在8月20日舉行的Young Spikes競賽初賽中脫穎而出奪得整合組第一名,成為其中一隊代表台灣到新加坡參加總決賽。而在9月23日的總決賽中,米蘭所代表的台灣隊未能獲得整合組前三名,遺憾落選。


 此前的台灣地區決選集結了台灣廣告界非常有創意能力的隊伍,如奧美、JWT智威湯遜、台灣電通等。在初賽時,米蘭代表隊的孫意盈與鄭宛庭選擇和sony公司合作推出一款叫「Surprize From 99%」的App。這是一款手機出廠時就內建的App,每當使用者充電至99%就會跳出提醒,只要消費者願意拔掉充電器就能獲得驚喜獎賞,同時也再度教育使用者過度充電對地球造成的傷害。最終米蘭團隊奪得了初賽整合組第一名,獲得代表台灣去新加坡參加決賽的權利。


 總決賽時,包括台灣隊在內共有18支隊伍共同爭奪獎項。經歷了近28小時後才迎來了最終決選時刻。各隊青年競爭非常激烈,甚至在評判作品時因為評委的分歧過大,始終無法達成共識,而延後了成績公佈時間。最終,米蘭隊與台灣另一個代表隊都未能進入前三名。


 賽後孫意盈與鄭宛庭接受記者採訪表示,公司每年都會有一至兩組創意青年參加競賽,她們是第一次參與這個比賽。雖然遺憾落選,但是能走出台灣廣告圈,看見國際賽評審審視創意的標準、觀點都是很可貴的收穫。對於是否會繼續參賽,她們堅定地說:「參加啊,參加到不能參加為止。」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