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1 09:45

2017放視大賞 千件VR作品驚豔展出

2017放視大賞 千件VR作品驚豔展出 | 華視新聞

許佳楹

  第七屆「2017放視大賞」10日於高雄展覽館舉行開幕儀式,政務委員唐鳳表示,今年放視大賞較以往更具國際性、設計性、與互動性,現場超過千件的動畫、遊戲、VR跨領域類作品。此次全台共有71校學生的體感作品參展,預期觀展人數可破6萬人次。


 主辦單位此次集結近百項VR、AR跨域體感作品,更邀雷亞遊戲、Funique VR Studio等單位駐館展示最新娛樂趨勢,現場更由智崴資訊推出全台首場VR電競競賽,讓參與者體驗體感科技,唐鳳也親自下場PK,體驗電競形式的Fun Tech互動場域。


 根據自由時報10日的報導,唐鳳在開幕典禮上表示,前瞻基礎建設納入體感園區、高速運算,預期未來AR、VR、無人載具的應用將愈來愈廣。


 此次放視大賞將展出至5月12日,期間邀請了日本、俄羅斯、南韓等國的設計師及插畫家跨國演講,現場更有近千件作品將展出。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