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推出多視角體驗 職棒總冠軍賽收視率大漲

愛爾達推出多視角體驗 職棒總冠軍賽收視率大漲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黃詩惟

愛爾達2日播出職棒總冠軍賽,元老球隊獅象傳統對決讓收視創下四年以來總冠軍賽最佳成績。負責職棒總冠軍賽中信兄弟台中主場賽事的MOD愛爾達體育2台,完整轉播總共四場中信兄弟的主場賽事,分別在10月31日第一戰、11月1日第二戰開出1.62、1.78的好成績,討論度更是大提升。

今年國外多項職業運動賽事受疫情衝擊,影響收視表現,今年台灣大賽推出4K多視角觀賞體驗,吸引觀眾成效滿意,同時也帶出比賽中的臨場感。而統一獅由絕境1比3落後時,谷底反彈先是在台南主場強勢贏回一場,再度把戰線拉回台中洲際,氣勢奪人的統一拿下二連勝,順勢拋下封王彩帶。

負責轉播中信兄弟台中主場的愛爾達,這次不同於以往舊有的方式,賽中轉播畫面可以在主審身上看到亮點,主審裁判戴上天線鏡頭,透過裁判視角讓觀眾體驗多視角趣味。

本季與中信兄弟球團合作推出海外地區限定轉播服務,受到國際關注,更是創新了觀看紀錄,這次總計約280萬人次透過愛爾達Twitter平台收看象獅爭霸。另外,愛爾達體育台所屬社群討論度持續升高,官方LINE帳號舉辦台灣大賽預測活動帶動下,社群累積突破百萬人次進行互動討論。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