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HA」扭出人生可能性 銘大廣銷獲銅獎肯定

銘報

記者/張媐涵

第15屆台灣廣告節於11月3日落幕,銘傳大學廣銷系三甲學生在這一屆的創意戰鬥營競賽中,不只有多達4組的學生入圍,其中學生鍾承澤與呂若熙在本屆的競賽中獲得學生組銅獎佳績。

台灣廣告界的年度盛事,台灣廣告節不只要凝聚廣告人的感情,也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活動激發出更多的創意,當中的創意戰鬥營競賽更是許多業界人士和學生引頸期盼的活動,今年以「隨變」為主題,創意人隨境而變,從思維到行動,共同創造新生態。

這一次創意戰鬥營學生組競賽中獲得銅獎肯定的鍾承澤和呂若熙以提案構想以扭蛋為構想GACHA比喻人生,因為扭蛋和人生一樣都有不可預測但處處充滿驚喜的特性,將扭蛋到寓意跟保險結合,並以此為發想設計一個展覽,讓來參加者可以透過扭蛋去完成自己的人生保單。從主題的構思至預算及展場設計都是兩人共同努力的成果。

鍾承澤表示,透過去年得主的分享、指導老師的指點,讓自己的企劃得以完善,也透過這一次的競賽看到很多其他競爭者的作品,從中獲得了很多反思。呂若熙同學也說:「雖然兩人討論的過程中有一些需要磨合的地方,但是最後還是一起成功的把企劃順利完成了,非常感謝幫忙的老師以及同組的夥伴鍾承澤。」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