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被老外電暈 主動嘟唇索吻

艾莉絲被老外電暈  主動嘟唇索吻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艾莉絲主持華視【綜藝聯合國】,竟煞到貌似奧蘭多布魯的歐陸表演者,當場不顧主持棒,逕自對老外傻笑裝可愛,花痴的行徑讓大家傻眼!現場玩「安全之吻」,艾莉絲捨棄工作人員準備的大片保鮮膜,挑了嘴唇大小的保鮮膜要跟老外打啵,自動送上門的可口雙唇,帥哥當然也就不客氣的啵下去,熱吻讓艾莉絲樂到極點。

日前艾莉絲主持華視【綜藝聯合國】,三位高大帥氣的歐陸帥哥上節目進行多人擲槌表演,進行訪問時,她不斷對著帥哥傻笑,甚至連簡單的問題都問不出口,講沒兩個字便笑場,搞得老外一頭霧水;玩「安全之吻」遊戲時,為了能被老外「臨幸」,她還想用一千元賄賂老外,接吻時更主動要求換片迷你保鮮膜,僅僅擋住雙唇,只能說艾莉絲不是「激渴」很久,就是被老外給電暈腦了。

而已公開有男友的宋新妮,面對突然安排的「安全之吻」感到錯愕,不但面露難色還差點翻臉,經過眾人一陣安撫,她才蜻蜓點水碰一下保鮮膜,哀怨地說:「好啦,為了節目嘛!」不情願的表情與艾莉絲花痴行為真是大相逕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