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下的童話" 青年勇敢追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出海角七號的田中千繪,投入最新的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他和新生代偶像賴雅妍、陳楚河、李國毅,四個人演出懷著星夢的模特兒和當紅偶像,一起追夢。

  

懷著星夢的模特兒,還有當紅的偶像,不顧一切純真的追星族,還有個性衝動的熱血青年,這是由這四個人交織成的一段愛情故事,由四位當紅偶像擔綱演出的這部偶像劇,劇情結合愛情,及五光十色的演藝圈,演員更是一時之選,包括參與多部電視及電影演出的陳楚河,以及在唱片及電視都有著傑出表現的賴雅研,還有當紅小生李國毅,及因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的田中千繪,其中從電影跨足電視的田中千繪,因為對中文不熟,回想起拍片過程,忍不住哭了。

  而這部偶像劇,除了男的帥,女的之外,劇組更相中澎湖,前往取景拍攝,除了能讓觀眾看到偶像們的明星風采,還能看到澎湖的美麗風景,也讓偶像劇結合城市行銷的成功案例再添一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