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8:58

就等"我願意"!侯佩岑的夢想婚紗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三天前才剛接受完好友陶晶瑩訪問,透露未婚夫黃柏俊下跪求婚的侯佩岑,今天參加活動,又透露幸福小訊息,侯佩岑表示,自己的結婚婚紗,已經選好了,其中最喜歡的,就是華裔設計師VERAWANG的設計,充滿蕾絲的婚紗,褐色高腰小澎裙,配上有點透明的灰色雪紡衣,浪漫又不失性感。

  笑得燦爛的侯佩岑,臉上都是幸福的味道,因為她要宣佈,已經找到夢寐以求的婚紗了,三套婚紗裡,侯佩岑最愛的,就是華裔設計師VERAWANG的設計,不過讓侯佩岑愛不釋手的VERAWANG,到底有多吸引人,浪漫的像雪的澎澎裙襬,慾望城市的時尚女作家凱莉身上這件,就是出自VERAWANG,不只在好萊塢超紅,就連港台的藝人名媛,也超級愛。

  裙襬的立體效果,美得令人屏息,台塑集團的長孫李晶晶,身上這件百萬婚紗,還有梁靜茹遠赴菲律賓長灘島完婚,踩著海水漫步在沙灘上穿的這件,就連劉嘉玲和梁朝偉在不丹的世紀婚禮,見證幸福的,都是VERAWANG,而喜歡蕾絲的侯佩岑,看中的,就是像這件,有著浪漫蕾絲襯底,華麗大裙襬的婚紗,雖然動輒百萬元,不過為了當最美麗的新娘,侯佩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現在就等選好良辰吉日,就可以準備當最幸福的黃太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