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06:00

不"服"成本! 丁小芹服飾店歇業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丁小芹在台北東區經營的服飾店,去年11月突然無預警結束營業,有廠商控訴下訂付了貨款卻拿不到衣服。丁小芹人在日本,透過經紀人澄清,娛樂工作太忙才會收掉服飾店,廠商只要出示合約,就會退還貨款。

  位在熱鬧台北東區的服飾店大門深鎖,透過玻璃還能隱約看到衣服掛著沒收走,顯然當初停業相當倉促,老闆娘就是有美容達人稱號的藝人丁小芹,四年前自創品牌獨資將近三百萬,風光剪采開幕,網路上還有賣家專賣丁小芹的品牌服飾,可愛牛仔蛋糕裙,騎士風小背心、和西裝外套,店面和網拍,業績都相當不錯。

  

  沒想到半年前店突然收了,有廠商付了錢卻沒收到衣服,連房東都氣呼呼跳出來指控丁小芹半年沒付店租管理費,一共欠她40萬。人在日本的丁小芹趕緊請紀經人代為滅火。說一切都是誤會,實在是工作太忙分身乏術,才決定暫停營業,確實丁小芹最近活動通告滿檔,才剛剛參與潮流品牌包包的設計代言,賺進不少收入。忙碌的藝人做副業開店固然辛苦,但丁小芹現在得趕快結清欠廠商的貨款,和欠房東的店租,以免壞了自己的好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