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2:00

好想梧桐妹... 賈靜雯孤單母親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久沒有露面的藝人賈靜雯,離婚後還在與前夫孫志浩打爭女官司,今天難得出席公開活動,女兒梧桐妹沒有隨行,賈靜雯談到女兒一度眼眶泛紅。

  

一身輕便,白襯衫七分褲,賈靜雯回台擔任母親節一日志工,卻沒有女兒做伴,談女兒很感動。(藝人 賈靜雯:今年很可愛啦!她今年送一張她畫的卡片,還有一個環保袋,然後那個環保袋上面就畫了充滿她對我的那種,她最喜歡的愛心。)但一說到和前夫的爭女官司賈靜雯轉為低調(藝人 賈靜雯:這細節我就不多說了,好不好。)不想談官司,就是因為兩人五年前先有後婚甜蜜組成家庭,生下可愛梧桐妹,沒想到維持不到四年就告吹,還在媒體上隔空嗆聲,離婚收場,現在爭女官司從美國打回台灣,梧桐妹輪流跟著爸媽住,難怪賈靜雯不想談,周日母親節,母女也確定不會一起過節,因為賈靜雯活動完就快閃搭機飛往上海,出席世博慈善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