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18:58

"犀利哥"賣衣服? 根本是山寨的!

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您還記得大陸,有個很有型的乞丐,犀利哥嗎,最近傳出,他成為服裝代言人,而且這個品牌就叫做犀利哥,不過仔細看看,這張照片,原來這個代言人並不是真的犀利哥,而是山寨版的。

  留著鬍渣,一頭蓬鬆亂髮,斜坐在地上,刁著煙,顧作瀟灑,大家都說他就是之前在網路紅極一時的犀利哥,兔年改運的犀利哥,現在竟然把自己的招牌封號當成服飾品牌來賣,你們不知道他怕很多人嗎,爲什麼還硬要簽約,本尊犀利哥面對媒體鏡頭還是躲躲藏藏,而且感覺比較瘦小,跟服飾網站上面的犀利哥眼神銳利又自信落差這麼大。

  原來他是山寨版,這個白色襯衫看起來瘦八八的才是本尊犀利哥,服飾業者還口口聲聲說本尊是服裝品牌形象代言人,從官方網站上還可以看到,這個號稱時尚潮流的犀利哥牌,還會長期幫忙負擔犀利哥媽媽和兩個兒子的支出,但是到底錢有沒有落入犀利哥口袋,他從頭到尾都沒承認過,這也是繼電影業者後又出現服飾業者,想借這位乞丐帥哥的網路人氣賺錢。

  原本這位不知名的流浪哥兒,只是穿著破牛仔褲,身批長板棉襖,彩色腰帶,路過浙江寧波街頭,結果沒想到一個快門,改變了他的流浪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