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1:58

專騙你的愛心? 直擊北市4大名丐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巿東區出現一名老先生,雙腿包著非常厚的紗布和石膏向路人乞討,這象腿造型,讓人印象深刻,員警還幫他取了個"雪人"的稱號,其實他根本是個可以健步如飛的正常人,而在東區這裡其實有四大名丐,除了雪人之外,還有撐著柺杖的達摩,頭髮蓬鬆的搖頭獅,還有其實很富有的乞丐皇帝,想在熱鬧的東區乞討,還得夠有型!

  去年11月寒流來襲,台北巿東區的騎樓,這位老先生靠牆坐在地上,雙腳從大腿到腳踝,都包著非常厚非常厚,厚到很誇張的紗布和石膏,其中一腳的紗布明顯已經發黃,只露出又黑又髒,還帶點傷口的腳掌!地上放著綠色的小盆子,他用來向路人乞討零錢!突然,神奇的事發生了,他站了起來,連經過的路人都嚇了一跳,接著他彎下腰,把背包揹起來,拿著乞討的小盆子,開始往前走!

  轄區警方說,他的腳根本沒有問題,還幫他取了個雪人的稱號,老先生剪了頭髮,坐在火車站的角落!二條腿,一樣包著非常厚的紗布,而且雙手很忙,在他的左腳不停的繞啊繞的,完全無視於經過的路人,盯著他看!這二個都是他,象腿造型是正字標記,像他這樣的乞丐。

  警方說,台北巿還有三個,像是坐在輪椅上的這名男子,就自稱是乞丐皇帝,把乞討當工作,像街頭藝人一樣,時間到了,收工,另外還有行乞時會不停搖動,蓬鬆頭髮的搖頭獅,以及拿著拐杖行走的達摩,號稱四大乞丐,也許是現在真的太熱了,要等到黃昏時,他們會SADO好才現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