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偶像劇開拍 國防部慎重指導

程燁睿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編列三千萬、慶中華民國建國百年,預算拍攝的偶像劇,正式開鏡。下午國防部在記者室找來劇中男、女主角吳中天及卓文萱,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親自授槍授刀。為了這個鏡頭不出錯,軍方特地找了三軍儀隊大隊長,指導每個動作。

  平常氣氛嚴肅的國防部,怎麼來了這麼多藝人?小帥哥吳中天穿起抗日軍裝,飾演抗日名將張自忠將軍。現場還有甜姊兒卓文萱身上一襲彷彿電影《色戒》時的仿旗袍裝扮。兩人在軍方最新開拍的偶像劇中擔當重角。

  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親自授槍授刀,吳中天還真有幾分樣子,ㄟ~~這可是偷偷練過!早在記者會開始前五分鐘,軍方找來三軍儀隊大隊長,幫演員們小小惡補一番。吳中天收槍動作乾淨俐落,連大隊長都忍不住說讚!

  倒是資深老演員寇世勳演了上百部戲,看見那麼多將軍,雙手卻有點小小鬧脾氣。不過正式開拍,演員動作要求可不能隨意;國防部出資三千萬,拍攝國軍偶像劇,還請來名模白歆惠演戲。與其看教科書說國軍八年抗戰輝煌戰績,不如找偶像來演戲比較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