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12:00

好身材是假的! 韓星謊報身高體重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明星的身高體重,讓人很羨慕,都是又高又瘦,不過這是真的嗎?韓國很多男藝人就謊報身高,像是李炳憲號稱177公分,實際上他的身高是168公分,還有綜藝節目找來當紅女子團體MISS A成員現場量體重,沒想到跟官方體重47公斤差很多。

  南韓女子團體MISS A,上綜藝節目要集體量體重,但一起量不打緊,團員秀智因為猜拳輸了被逼單獨量,尖叫連連,因為體重的秘密要被公佈了,但沒想到節目單位竟然打上了馬賽克,原來號稱47公斤的秀智謊報體重,被網友笑說體重一定超過50公斤。另外就連超夯的AFTER SCHOOL宥真,官方體重47公斤也是假的,謊報四公斤,宥真還鬆口體重很久沒出現4字頭。不過這些女星,大概最羨慕的是泫雅,跟PSY合舞爆紅,但164公分的泫雅體重其實只有39公斤,為了怕觀眾認為不健康,硬是謊報多5公斤變成44。

  就連男明星身高、體重也是假的。憲哥李炳憲官方號稱177,但體檢才被抓包只有168,元斌跟李洪基一樣是174,卻謊報成178,藝人們為了營造完美形象,不只男藝人、女藝人斤斤計較,還得花點小心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