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8:58

為受虐兒發聲! 賈靜雯拍微電影

謝安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家扶基金會統計,每一百個小朋友,有3到4人受虐,每個月還有一個兒童被虐死亡,因此推出一部微電影,希望為兒童的生存權發聲,特別找來賈靜雯跟小童星喬喬主演,劇情賺人熱淚,而今天在首映會現場,賈靜雯的師弟,大陸演員張睿也特地到場獻花。

  賈靜雯,飾演一位無助的媽媽,老公外遇,還常常跟她伸手要錢,甚至還把她賣到私娼寮,不幸的遭遇,讓她覺得活得好累,她站在鐵軌旁,抱著女兒有了輕生念頭,但這時女兒哭著說,一句話讓她有了活下去的力量,但這樣的故事並非單一個案,根據家扶基金會統計,每一百個小朋友,就有3到4個受虐,而且每個月就有一個兒童受虐死亡。

  因此,推出微電影希望為兒童的生存權發聲,首映會上賈靜雯的師弟,大陸演員張睿也來獻花,看了這部微電影他感觸很深,因為他的電視劇新作品,瓊瑤創作的花非花霧非霧,劇情也是關於,如何在逆境中求生存,四個在育幼院一起長大的孩子,就算被迫分開,卻還是勇敢的活下去,賺人熱淚發人深省,也希望藉由四朵花的故事,傳達正面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