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12:00

天才衝衝衝收視開紅盤達三台之冠 曾國城、徐乃麟皆深表開心

天才衝衝衝收視開紅盤達三台之冠        曾國城、徐乃麟皆深表開心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於上周收視開出紅盤,在4歲以上收視率高達1.07,而在15-44歲收視率1.33與25-49歲收視率1.36這兩大族群更居三台同時段之冠,最高點於諧星NONO身上,近乎收視2.0笑果十足,主持人徐乃麟聽聞好消息開心直說:「太棒了!超級棒!」,還不忘為自己謀福利俏皮的說:「那華視要再多幫我開個節目嗎?」好搭檔曾國城則有感而發的說:「沒什麼高不高興的,我們一直都做得很好,我們每次錄影一直都很開心,這是一個非常好玩又過癮的節目,更具寓教於樂的價值,也是我跟乃哥在一起互動的節目」,更感性的重複:「請大家放心我們一直都在。」

華視「天才衝衝衝」從2006年開播至今2013年,這八年間「天才衝衝衝」皆陪伴著觀眾一起度過歡樂的周末時光。華視對於徐乃麟的心聲也做了回應,華視表示徐乃麟的形象是健康也是顧家的好男人,彼此間合作多年默契也夠,將來若開新節目,必定會把他列入第一優先考量,節目類型則會借用他的形象與戶外運動作結合為主要方向,但也須考量到徐乃麟的檔期,要等過完農曆年後才會有較確定的規劃。

近日「多元成家草案」引發探討,徐乃麟對於台灣人多元的包容心感到開心:「很好啊!這是好事啊!祝福所有同志」,曾國城則表示:「現在時代已經不一樣了,相愛的感受應該是被鼓勵的,愛的世界應該是不分男女老幼,也不分國籍,只是今天同志的愛,已經濃烈到把愛延續到扶養孩童身上,而把愛延續的立場、角度,這出發點是沒有錯的,但另一反向,孩子怎麼看這被照顧的關係,這是值得被商確的!」可見身為人父的曾國城對於孩子心理層面的顧慮較多,慈父形象一覽無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