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12:00

鍾麗緹攜女上節目 跳進池塘抓魚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暴紅。浙江衛視也推出爸媽版的「人生第一次」,找來王仁甫、季芹;小沈陽夫妻們,帶著兒女一起來參賽,性感女神鍾麗緹也帶著女兒來參加,但因為她是單親媽媽,所有的事情都得自己扛,為了抓魚,還摔在池塘裡,頭撞出一個包,但她為母則強,母代父職,讓網友看了大為感動,還封她是超級神媽。

  為了幫女兒贏得獎勵,鍾麗緹換上青蛙裝,在池塘裡抓魚,一個不小心摔在池塘裡,不想女兒擔心,鍾麗緹只能站起來笑笑說沒事,這份堅強格外讓人心疼。因為帶著女兒參加實境秀,宛如升級版的「爸爸去哪兒」,參賽者王仁甫、季芹,小沈陽夫妻都是全家出動,但鍾麗緹身為單親媽媽,只能母代父職,每樣工作都做得比別人更辛苦,為了救女兒,鍾麗緹頭上撞出一個包也不怕,平常是性感女神,但要讓女兒吃頓好的,洗手作羹湯,化身煮婦也沒怨言。

  沒有男人依靠鍾麗緹為母則強,也讓網友封為是超級神媽。還好女兒非常貼心,雖然眼裡不時流露出羨慕別的孩子有爸媽一起的落寞眼神,但幫媽媽洗腳,跟媽媽一起嬉笑,這對最堅強的母女檔,也贏得滿滿的掌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