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23:00

黃子佼、曹蘭睽違17年合作主持 黃子佼「多爾滾」上身在地上滾不停

黃子佼、曹蘭睽違17年合作主持        黃子佼「多爾滾」上身在地上滾不停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春節特別節目「2014永遠的星星-大年初二回娘家」,主持人黃子佼和曹蘭兩人繼「綜藝萬花筒」睽違17年再度同台主持,黃子佼直說:「為了等曹蘭等到孩子都上大學了才再次合體。」回顧綜藝節目時,「多爾滾」主題歌一出現,黃子佼便馬上在地板上滾了起來還不停直說:「記憶太深刻了,聽了20幾年都戒不掉」,讓曹蘭笑著邊指著他:「滾,快滾遠一點,讓我多回味一下。」

在「綜藝回娘家」單元中請到綜藝元老級的來賓徐乃麟、董志成、姚黛瑋、張克帆一起回顧「百戰百勝」、「綜藝一百」、「綜藝萬花筒」、「綜藝總動員」、「超級星期天」、「江山萬里情」精彩畫面,主持人黃子佼一聽到「多而滾」的主題曲還馬上在地上滾了起來,直說:「記憶太深刻了,聽了20幾年都戒不掉,身體忍不住起了反應,不滾一下全身不對勁啊!」黃子佼回想當年錄影時,表示當年其實很苦,地毯都沒整理過,所以每次滾完臉上都是灰,算是狼狽又好玩的回憶。

回顧畫面中,有大小S剛出道時為了宣傳上節目犧牲形象扮醜,學曹蘭和姚黛瑋扮檳榔姐妹花的搞笑模樣,大唱:「阮家的巷仔口,有一個檳榔攤。賣檳榔的姑娘啊,有真多人在啪。啊你若來買檳榔,我送你打火機蛤!」的主題曲,還巧遇飾演阿伯要來買檳榔的黃子佼,再次回味大明星的青澀模樣。眾人便拱曹蘭和姚黛瑋再次合體唱檳榔姐妹花的招牌歌曲,讓徐乃麟直說:「曹蘭跟當年真是一點都沒變!」曹蘭聽了嘴甜直說:「乃哥你才是和當年一樣帥氣呢!」除了「綜藝萬花筒」外,更在「百戰百勝」中看到徐乃麟和胡瓜當大魔王和民眾PK時,被木棍捅的鼻青臉腫直哀嚎,最後還狼狽落水的糗樣,徐乃麟直說:「我第一個綜藝節目是『百戰百勝』那時真的拚了命在玩!都來真的!」黃子佼點頭的說:「乃哥的勝負心真的是無人能敵!」

想看綜藝大元老徐乃麟、董志成、姚黛瑋、張克帆大聊當年錄製綜藝節目的辛酸糗事,和剛出道的大明星為了宣傳上節目出糗的狼狽模樣,將準時鎖定華視春節特別節目,大年初二晚間八點至十點「2014永遠的星星-大年初二回娘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