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18:57

王力宏偕妻做喜餅 親密曬恩愛!

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王力宏去年11月底閃婚,讓粉絲心碎一地,老婆李靚蕾藏了兩個月,兩人終於在下午一起正式透過鏡頭跟台灣的粉絲們拜個早年,因為之前跟喜餅廠商惹出糾紛,因此兩人喜餅決定由老婆李靚蕾親手做,過程中看得出來對新婚妻子相當呵護。不時抱抱老婆幫她擋媒體問話,兩人親密的小互動,也告訴大家新婚生活非常幸福。

  等了兩個月,王力宏終於帶著新婚老婆李靚蕾公開露面,第一次面對媒體大陣仗,李靚蕾顯得緊張,也讓王力宏處處保護嬌妻,小女人的聽著老公的話,看得出來小倆口的好感情。去年11月27號,王力宏透過微博公開閃婚,兩人相差10歲,相處上也處處看見王力宏的體貼,一次又一次幫老婆化解尷尬,往力宏身上一靠甜蜜百分百。

  兩人原本向廠商訂了喜餅卻因為曝光惹糾紛,現在改成由李靚蕾動手做喜餅,上頭寫著兩人的名字要來送給親友,只是短短不到半小時的見面,讓一向習慣面對媒體的力宏也有點招架不住,雖然婚後成為鏡頭追逐焦點,但王力宏找到真命天女還要力拚個金馬寶寶,甜蜜一吻,也讓粉絲們都感染了王力宏的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