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禿矮男開條件徵老婆 劉樂妍「你娶衛生紙!」

微禿矮男開條件徵老婆 劉樂妍「你娶衛生紙!」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男人,讓對婚姻充滿憧憬的前女團F4劉樂妍生氣了!日前才在臉書PO照,強調她擁有H大奶,而不是F奶女星,這次她又在臉書發表想法,PTT一篇「這樣條件的男生,在婚姻市場行情」的文章, 讓她直呼:「誰嫁他誰倒楣!」、「不准老婆吹冷氣?我家印傭工作都吹冷氣!」、「你想娶老婆?你找衛生紙吧你!」嗆辣的言論,讓網友一致叫好。

劉樂妍看完PTT的問卦文章後,表示超意外,這樣的男人也會有「前女友」?男生外型身高162CM、微禿,還敢刻薄的要求女生,根本誰嫁他,誰倒楣!

劉語重心長的說,婚姻應該是二個人在一起,彼此讓對方都能夠更好,才能決定是否攜手進入婚姻,而不是因為自己時間到了、適婚年齡到了,而委屈求全的隨便抓一個願意娶自己的男人,趕時間去結婚!

劉回憶起,當初曾願意對她付出全部的前男友,她感慨的說:「婚姻不是娶一個沒有意見、會生孩子、會做家事、可以忍受不開冷氣操持家務、願意一個人孤獨回娘家的女人。」

最後她氣憤的表示:「我告訴你,這種女人台灣沒有!印尼越南都沒有!我們的家的印傭工作時都有冷氣,回印尼時,我們還全家送她到機場給她買一堆台灣伴手禮帶回去!你想娶老婆?你找衛生紙吧你!」

===微禿矮男開10大條件徵老婆===

1. 36歲,臉蛋看起來很古意,目測 162 cm, 微禿

2. 沒聽過的科技大學畢業

3. 公務員,年薪大概一百萬,但是原生家庭家境不好,有欠債, 要幫家裡還債所以花錢要很小心。

4. 價值觀:都在台灣旅遊,覺得出國旅遊很浪費錢, N 年前去過越南, 覺得這輩子坐過飛機,出過國就夠了,不能理解每年要出國旅行的人的心態 物品都是在夜市買的,外食都是吃小吃居多,400 元以上叫做很貴的大餐, 很偶爾打牙祭才會吃到 400 元以上。 覺得慶祝生日,生日去外面吃飯,或是買生日蛋糕,非常浪費錢。 因為他原生家庭從不慶祝生日。 吃 Subway 覺得很奢侈很浪費,因為一片肉加幾片生菜就賣到跟麥當當差不多, 同樣的錢寧可吃麥當當,因為有肉有薯條

5. 車子很舊了,一直要修,前女友 (強者我朋友) 勸他說,舊車的修車費累積起來 加上保險貴,不如買新車划算。他不高興,覺得前女友貪慕虛榮,看不起他開舊車

6. 婚後一定要和公婆住,絕不妥協,但他家是在都是稻田的小農村,他每天要開一 小時通車,他母親非常難搞。他覺得做家事是女人的責任。

7. 有生男壓力。

8. 覺得開冷氣和用洗碗機都是奢侈的行為,和前女友講明,嫁入他家,是不能吹冷氣 只有嬰兒房有冷氣(他哥小孩以前住過的),除非她生小孩照顧嬰兒,不然沒冷氣吹。

9. 覺得男人不用和老婆娘家有所接觸,講明連初二都要老婆自己回家。

10. 口才好,會甜言蜜語嗎? 不,個性內向沉默寡言,不幽默不風趣也不會甜言蜜語, 他喜歡完全聽話完全沒意見的女人,重要的事不會「商量」,己決定了再告知。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