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18:49

TWICE亮相 台灣周子瑜吸睛!

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女子團體TWICE,預計將在20號正式出道,這團MISSA秀智的師妹,尚未出道就在韓國演藝圈掀起話題,尤其裡頭成員子瑜,16歲,是正港台灣妹,外型甜美又性感,在韓國選秀節目表現亮眼,被JYP娛樂相中,即將和其他八位成員一起正式亮相,讓人期待。

韓國選秀節目16人中,脫穎而出成為最新女子團體TWICE的九位成員,正式亮相,當中最亮眼的就是她,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年僅16歲外型甜美又會跳舞,讓人想不注意都難,20號周子瑜和其他八位成員,也將在韓國以女子團體TWICE正式出道,雖然專輯歌曲都還沒曝光,但因為備受矚目,已經接下制服代言拍攝廣告。

大家好我們是TWICE,一頭金褐色頭髮的子瑜,不管是穿著繫有蝴蝶結的制服,桃紅色滾邊的白色制服,或是打著條紋領帶都很適合,我們都還沒出道的說,而拍攝廣告過程中,我們也看到,子瑜繫著紅色白點領結穿著代言服,單獨和JYP老闆拍攝宣傳照,一張是背對背地,另一張還是老闆還扶著子瑜的高跟鞋呢,可見子瑜在TWICE團員中,是公司力捧的新星,其他成員也展現青春活力,相處融洽,很多粉絲已經在期待TWICE發表的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