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控小布"家暴"贏監護權 專家籲別分裂孩子

裘莉控小布"家暴"贏監護權 專家籲別分裂孩子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離婚案,鬧得全球矚目,但現在孩子們都強烈希望爸媽能復合,就有專家指出,裘莉指控小布的「空中家暴」,被外界指為是提出離婚的主因,專家同時警告裘莉,千萬別在孩子面前指責小布、或是說爸爸的不是,以免讓孩子們覺得被分裂。

據《好萊塢生活》網站報導,裘莉無預警的訴請離婚,6個孩子們都感到非常震驚與不安,雖然裘莉一直不斷對孩子們解釋,這一切都是為了他們好,但小布夫妻與孩子們過去都非常親密,現在孩子完全無法接受一夕之間爸媽就要分開的局面,他們的次女夏蘿向來與小布最貼心,因此反應更是最大的一個,除了不斷哀求想跟爸爸見面,孩子們也強烈希望裘莉能和小布復合。

目前小布已經取得孩子探視權,可以在心理醫師陪伴下和孩子們見面,但報導指說,原本親密的家庭突然破碎,爸媽對簿公堂,對6個孩子幼小的心靈,恐怕很難承受這樣的打擊,尤其被指是小布失控家暴對象的長子梅鐸斯,可能會因此自責害父母離異,承受更大壓力,造成心理創傷,專家提醒裘莉務必要謹慎處理。(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